查看更多

Lucy's Kitchen

配上香草冰淇淋味道更佳

Rhonda's Pear, Apple&Cranberry Crisp

认识Rhonda是在朋友的一个农场里。那天朋友Meg邀请我们去她的农场看如何收割蜂蜜。我们以为就去看看过程就好了,哪里知道她还邀请了很多朋友到她那里聚会聊天,当然聚会就少不了吃的。Rhonda带的这个Pear, Apple&Cranberry Crisp貌不惊人的放在那里,我和他爸最先品尝,结果就是一发不可收拾,吃了一次又去舀一次。以吃会友,呵呵,我就向Rhonda要了方子并且聊起彼此的兴趣爱好,原来那天要看的收割蜂蜜就是Rhonda养的蜂。后来Rhonda把她的方子用邮件发给了我,还特别注明了她在原方子上的改动,特别的细心。我告诉她我一定会做出来和我的读者分享。感恩节当天我做了这道甜点。感恩节的食物特别多,这道甜点我用了两个烤盘烤,当天吃完了一盘,剩下这盘我说我要照张照片,发给Rhonda看看,并且感谢她带给我们的美食和甜蜜的享受。

做法点这里

评论(6)
热度(40)
©Lucy's Kitche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