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Lucy's Kitchen

南瓜纸杯蛋糕

链接的方子,Paula Deen美国著名的美食节目主持人,从自己开餐馆到做美食节目到出美食书,我试过她的一些具有美国南部特色的美食配方,很喜欢。这次先分享这款简单容易又很应季的方子,做了三次不光味道好,而且特别的松软滋润,原方用了奶油芝士糖霜,我做这个来当早餐,不喜欢太甜,所以没有用糖霜,改成纸杯装更方便取食,在原方的基础上我又加了些葡萄干,蔓越梅干在里面,刚好家里没有了核桃,要不加点核桃或其他干果在里面更好吃。

*******南瓜纸杯蛋糕的制作*******

 

Adapted from:链接

蛋糕材料:

  • 鸡蛋 4个

  • 白糖 1 又 2/3杯

  • 菜油,色拉油都可以 1 杯

  • 南瓜泥 15 盎司约426克(做法:见上面南瓜饼的做法)

  • 面粉 2 杯

  • 泡打粉 2 茶勺

  • 肉桂粉 2 茶勺

  • 盐 1 茶勺

  • 小苏打 1 茶勺

  • 葡萄干或核桃等干果切碎适量(这个是我自己加的,原方没有)

芝士糖霜材料:(我没有用)

  • 奶油芝士 8盎司 约 226克

  • 室温黄油 1/2 杯

  • 糖粉 2 杯

  • 香草香精 1 茶勺

蛋糕做法:(可以做一个9*13的长方形蛋糕,或24个纸杯蛋糕)

  1. 烤箱预热350F/180C,可以用13*9的烤盘,抹油撒粉备用。我用的是玛芬烤盘,放上烤盘纸就可以了。

  2. 搅拌机里混合鸡蛋,白糖,菜油或色拉油,南瓜泥,搅拌均匀。

  3. 面粉,泡打粉,肉桂粉,盐,小苏打混合过筛,搅拌机改低速,将干粉混合物加入做法2中的湿料混合物中,搅拌均匀,最后加入葡萄干,核桃等拌匀。

  4. 倒入9*13烤盘,抹平表面;玛芬盘倒入2/3满即可。

  5. 入烤箱,如果用的是9*13的烤盘烤30分钟左右,如果用玛芬烤盘烤15-20分钟左右,或用牙签插入不粘就好了。

  6. 烤好后冷却。

芝士糖霜的做法:我家用来当早餐吃,我都不用糖霜。

  1. 搅拌机内混合黄油和芝士,搅拌均匀平滑,加入糖粉继续搅拌,最后加入香草香精,糖霜平滑就可以了。用的9*13的烤盘可以直接涂抹上糖霜或将蛋糕切小块后再挤糖霜,玛芬盘的直接挤上糖霜就可以。




评论(2)
热度(52)
©Lucy's Kitche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