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Lucy's Kitchen

迷你牛奶巧克力空心蛋糕Mini Milk Chocolate Bundt Cakes

    像不像正在喷射熔岩的小小火山???哈哈哈

    说过了最近喜欢吃蛋糕,而且买了不少新模具,就等着我慢慢来尝试。迷你空心蛋糕模我已经动心很久了,前一次买了两个独立的空心蛋糕模做过一次,效果不太好,可能是配方的原因。昨天看到超市的广告,这种迷你空心蛋糕盘可以一次做六个小蛋糕,特便宜,赶快让领导回家的时候路过帮我买一个回家。刚好在图书馆借了 Dorie Greenspan(写Baking with Julia,和PH合作写书的作者)的Baking From my home to yours 里面就有这个迷你牛奶巧克力空心蛋糕的方子,趁着外面零下10多度,寒风呼呼的吹,哪里也不想去,赶快开烤箱烤吧!!

  烤好的蛋糕,领导见我浇巧克力太慢,想帮我,拿着还没有冷透的蛋糕就往巧克力GLAZE里蘸,结果他没有拿住蛋糕或者巧克力太黏没拿起来,整个就掉在GLAZE里面了,他用手想去挽救,蛋糕边缘马上断裂了,他又去拿叉子准备从蛋糕中间插入提起来,哈哈,这下更惨,蛋糕还是热的比较软,直接断成几块,他只有把蛋糕从巧克力里面舀出来,边舀边吃,把我装饰六个蛋糕的巧克力基本都舀走了,提前享受美味。我问他好吃不好吃,他是对巧克力没有抵抗力的人,他说:只要有巧克力的他都喜欢,虽然是迷你蛋糕一个下肚已经饱了,哈哈!!  

做法点这里

评论(2)
热度(70)
©Lucy's Kitchen | Powered by LOFTER